攀升·Uranus


Something Different,Something New
数据加载中……

psp到帐

        本来想先给cc买手机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就先给我买了PSP,嘿嘿,终于买了,哈哈哈,先秀下:


         主机一个(白色的多加50元),仿罗技盒,组装2G memory stick(1年包换),原装贴膜,1730元
         现在就差一个好的耳塞,过几天再去sony专卖店看看。PSP有个不爽的就是它不能播放所有的mpeg4,要专门用相关的工具压缩才行,而且压缩速度很慢,一个DVD一个多小时,比较无语。这周信用卡应该就下来了,买Z610去。
         这两天在索广培训的很有意思,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还认识了其它部门的员工,很有趣的。

 

posted on 2007-08-28 22:57 攀升 阅读(59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ersonal

评论

# re: psp到帐   回复  更多评论   

小心信用卡拉爆哦
2007-10-12 09:31 | Minidx全文检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