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ppard Y

keep thinking keep coding.

重拾博客一年多

2016-07-11 日更新 
此篇博客已经迁移到新博客,并做行文检查和优化排版:
http://blog.clawz.me/2013/11/05/13-blog-reborn/

 



    博客断断续续写了好几年,重拾博客的第一篇是2012年9月19日写的吐槽as3的接口。这一年多每月都坚持写个2、3篇,纪念下。

    这些年在多个地方写过(我的技术博客初衷), 1年前的决定定在c++博客园了。最近又看到些用github pages写博客的文章,有股搞一搞的暗劲。

    在github写博客的优势就是我一直想要的一个功能,写的文章有版本管理,当自己修改某些文章的时候,看下历史记录就知道修改的原因了。另外隐约感觉github应该比博客园活的久。

    但是放github之后,会有人看吗,搜索引擎能很快收录吗?不得不再次思考自己博客的初衷……

    慢慢去想吧,无论放到哪,一定要坚持更新……

    这一年多也有不少心得和经验没有写到博客里,有的可能是忙完后忘了总结,有时根本都没意识到那个东西挺值得总结的。另外这一年的博客也有些有充数嫌疑,汗,这点慢慢改正。

    特别讨厌很多博客转载别人的文章,所以我的博客里肯定是坚持原创,至少也是一番搜索了解某项技术后的总结(并给出原出处的链接且不赘述人家写完的)。

    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写点技术外的东西,例如硬件相关的。想了下,硬件也是程序员的工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工具又不一定是软件写成的tool,所以以后碰到也可以写点儿。

posted on 2013-11-05 22:12 Sheppard Y 阅读(6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编程生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3年11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

随笔分类(77)

随笔档案(58)

me

基友

同行

业界前辈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