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ppard Y

keep thinking keep coding.

懒人厨房

2016-07-08 日更新 
此篇博客已经迁移到新博客,并做行文检查和优化排版:
http://blog.clawz.me/2013/07/17/13-lazy-cook/

 

 

    有时候忙了一天下班后,和女朋友都不想做饭,女朋友就受懒人天气app(里边突出显示重要信息,其他都没有,这样一眼就能看到想要的)的影响,考虑写个懒人厨房的app。
    其实女朋友想的懒人厨房跟那个懒人天气的关联就是“懒人”,:)
    女朋友在看android方面的资料,暂时又得快速写好app,我就先在github开个项目,先把想到的菜名给记下来吧,以后再慢慢看怎么去演变这个项目——是只做开放文档形式,还是演变成个app之类的。
    项目网址:https://github.com/yangsf5/lazycook

     这个后来没搞起来,老婆那也不想做了,哈哈哈。
     简单谈下这个事情吧,感觉做菜复杂的话太耗费时间,可以靠多练习来增加熟练度,各个步骤也慢慢根据经验来优化,来做好时间统筹。

posted on 2013-07-17 21:13 Sheppard Y 阅读(7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编程生涯开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3年7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

随笔分类(77)

随笔档案(58)

me

基友

同行

业界前辈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