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ppard Y

keep thinking keep coding.

快速迭代无处不在

    敏捷和迭代不止常见于软件开发,生活中的事情也有挺多应用的。

    例如,之前一直想找个云笔记,替代以前的本地svn存自己文档的笔记存储方式。但是同时有好几个待选的产品。传统的方式是,等你慢慢全部体验完后,再加所有的感受放一起比较,然后痛苦的选择着,这样到你真正使用云笔记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而同时你考虑到将会使用云笔记,本地文档需要更新时,你就以此为借口推迟了,或许重要的更新就那么忘了。

    迭代的方式就是先选一个,把以前本地svn里的文档导入进去,先把这个用起来。边用边体验当前的云以及别的云。过段时间后你就完全知道自己该要什么了,而同时没有耽误你的文档更新。并且你对中意的云的操作已经很娴熟了。

    再如,要重新整理笔记目录部分。一会整理一点,下次有空了再整理些……在这种迭代中,还能发现之前的想法的问题,可以重构。

    ……

    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

ps:2012年12月2日我在CU的博客

posted on 2013-04-08 18:06 Sheppard Y 阅读(2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编程生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3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

随笔分类(77)

随笔档案(58)

me

基友

同行

业界前辈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