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ppard Y

keep thinking keep coding.

软硬件工具诡异事件集锦

2016-07-11 日更新 
此篇博客已经迁移到新博客,并做行文检查和优化排版:

http://blog.clawz.me/2013/11/26/13-few-tool-debug/



一、操作系统相关
(1)win7的任务栏的自动隐藏偶尔会失效
    工作机器上,不想被IM、邮件等随时干扰,将win7上的任务栏设置了自动隐藏,集中工作结束才集中处理IM和邮件等消息。
    早上发生了任务栏不再自动隐藏。没搜索到什么可靠的解决办法。
    自己想到右边的托盘图标有消息的时候会临时弹出任务栏。想想试试来个托盘消息,刚好我的AKG耳机插入的音频孔的时候会弹喇叭,拔插下耳机,点掉那个喇叭图标,任务栏再次隐藏了。搞定。
二、软件
(1)tmux的pane切来切去会吃掉一列字符
    解决:将tmux从1.6升级到1.8就不会了。
(2)chrome里登录github.com一直不成功
     问题描述:工作机chrome里从github.com logout后,再次登录时一直重定向到首页,开启隐身模式是可以的。家里机器上普通模式的chrome都logout/login没问题。
     解决:最开始以为是github官网挂了,隐身模式能登就否定了这个猜测。之后以为是系统装了什么东西,等重新启动后还是不行。如是ctrl+shift+j打开控制台看了下http的返回,response里表示session not found。应该是cookie错乱,清了github的cookie,再一登就OK了。
     感想:NND,作为了一个程序员好不专业,早应该开控制台来debug了。debug还没深入骨髓。

 

posted on 2013-11-26 09:58 Sheppard Y 阅读(6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工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3年11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

随笔分类(77)

随笔档案(58)

me

基友

同行

业界前辈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