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星星@豌豆荚 欢迎加入我们
一个吃软饭的男人!!!!!我只想写程序####
微博:http://weibo.com/wanlianwen
posts - 172,  comments - 1253,  trackbacks - 0
    可能心情不是很好吧,每次喝酒都把自己整醉,醉了之后也很囧,当然也难受,明白“借酒消愁愁更愁”但是不想控制。不过挺麻烦别人的,所以还是管管自己。很多人问我怎么不写博客了,等着看呢!我每次也答不上,太忙了?似乎,也感觉自己技术很有限,忙着自我提高。
   
    丰台那边太堵了,就出来租房子了,在回龙观,摆脱不了租的命运,哎,恨自己!这下时间应该多了,希望自己能找回2年前的感觉,那时候是很有朝气的,什么都不畏惧,那时候的感觉真好,明显的看到自己进步,看到自己一步一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种感觉现在没有了,有点可怕。人没有理想了,是最糟糕的。
   
    关于喝酒自己要控制一下了,出来住负担就大一些了,控制控制是好事,还可以省钱。现在自己什么都不会,除了写代码就是喝酒,别的事情都懒得管。很少出去游玩,在家时吃的喝的穿的都是女友送手边,越来越发现跟我父亲太像了,简直就是翻版,我的奶奶也是这样照顾我爷爷,我妈妈也是这样照顾我父亲,呵!但是希望老了不会跟他一样得很多病,所以还是要适当锻炼下身体。自己可能太纯粹了,发现自己不应该在社会上活着,找不到原因。不怎么喜欢跟人打交道,不过还有不少朋友,都是搞技术的,在一起能瞎扯。

    自己这2年在走下坡路,至少进步不大,急待自我调整。很多朋友都抽空跟我q一会,说我比较执着上进,能受到感染避免浮躁,呵呵,也挺有意思。其实我自己何尝不是这样呢?自己内心也浮躁,不安定,踌躇满志。现在能感觉到的就是自己似乎的上进心还没有丧失,还在执着的做一件事情,希望自己的判断能准确!

    在学开车呢,马上就要上车训练了,希望自己能顺利的学会,也希望能学到扎实的开车技术,呵呵,似乎要给教练送点东西,没经验,哪位朋友可以给点建议?今年打算买车,自己打算的事情即使硬着头皮也会做。开车喝酒死的快,希望自己能警觉!自己有时候喜欢跑神,地铁里面思考问题的时候都有2次坐错站,直接出来了,才发现不对。我能预感到自己可能死在这车上(或者喝酒、或者跑神),当时想让女友去学,不过一想她也不能天天给我当司机吧,毕竟自己还是穷人一个。

    想给米辉买一个笔记本电脑,说了很多次,都没有兑现,太空头支票了,自己很惭愧。今年花钱的地方比较多,搞得我现在有点缓不过来了,等稍微好一些,我还是会尝试去实现。希望辉哥能好好干啊,毕竟也在读研究生了,希望他能“勃起”,也希望他别“变质”了,目前就跟他比较臭味相投。

    最后还是祝福自己一切都好吧,希望自己的好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好,一直一来就是这个想法把自己压的有点难受,可能自己的思想有问题,或许是自己的“特质”??我是真心的,讨厌虚伪,自己肯定做过很多虚伪的事情,但是我会尽量不做,我喜欢真。
posted on 2009-04-30 09:51 万连文 阅读(803) 评论(7)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最近老是喝醉
2009-05-04 10:43 | true
支持,迷茫并奋斗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最近老是喝醉
2009-05-04 10:43 | true
支持,迷茫并奋斗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最近老是喝醉
2009-05-06 23:03 | ToCpp
加油,我说怎么都不写技术文章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最近老是喝醉
2009-05-18 03:13 | 小不点
万哥你好,想知道怎么在网页中嵌入自己的MFC对话框,比如自己做一个计算器,怎么嵌入到网页中呢.网上说用什么activeX,或者com,能否传份代码给我,简单的嵌入个对话框就好了,谢谢!
Email:amyvmiwei@hot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最近老是喝醉[未登录]
2009-05-25 01:12 | 飞翔
万兄,工作不是唯一哦,那只有8小时,用空还是要给自己放松放松.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最近老是喝醉[未登录]
2009-05-25 16:44 | 陈华
05年 8篇
06年 60篇
07年 42篇
08年 23篇
09年 目前3篇
万哥加油啊,等着学习你的成果呢

少喝酒,伤身体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最近老是喝醉
2009-05-25 18:04 | 万连文
@小不点 外加另一个要控制网页里面编辑框的网友

不好意思,我最近有点忙疯了,事情太多,实在没时间帮你们亲手制作demo。但是我提供思路了,我知道这对于初学者无用,但是真不好意思,如果对你们很重要,没有实现请过一段时间之后与我再次联系。

网页中嵌入自己的MFC对话框 假如是atl制作使用复合控件比较简单(等同对话框,但是不能使用mfc类了比较麻烦),mfc的activex只能自己create一个对话框到主控件上面,也可以尝试formview视图。

控制网页里面编辑框,可以写一个js函数 function SetEditValue(val) { //dom控制 } 之后在C++里面call script具体参见我那篇文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简历下载
联系我

<2009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6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