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17 Posts :: 2 Stories :: 6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1、技巧阐述

      提倡在程序当中多使用Try-Catch,用此结构来捕获代码运行当中产生的突发错误。比如说,对于用ADO操作的数据库,那么打开的过程就写在try语句里。对于数据流的写入存储操作,也要用其来捕获错误。

      try-catch语句由一个try块和其后所跟的一个或多个catch子句构成,每个子句为不同的异常指定处理程序。try关键词后跟可能出错的语句,catch子句后跟相应错误的处理语句。

2、代码参考

      因原来做JavaC#项目的时候经常用到try-catch,这里就不尝试了。只附上书上说的一些不错的话。抱歉了。

      在进行内存申请、函数调用、数据库操作时,多用此语句,以便处理错误信息。

 

posted on 2010-01-29 20:00 烟皑 阅读(7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isual C++代码参考与技巧大全》学习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