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17 Posts :: 2 Stories :: 6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1、 问题阐述

      在VC++6.0开发环境中,ClassView是显示工程中类的视图。如果工程庞大,太多的类就会使ClassView类的显示杂乱无章。还有时工程中出现某些类不能再ClassView中显示,类在ClassView中消失了,又或者在类中加入的成员变量和成员函数不能显示等问题。

2、 实现技巧

      1) 整理ClassView中大量的类

      在ClassView视图中新建文件夹(New Flolder),处理同一个任务的相关的类放进同一个文件夹,这样ClassView就比较有序,同时开发者也能够很容易找到这个类。

      2) 找回ClassView消失的类

      在进行变量绑定后或者不知道什么原因,在ClassView中的类视图不见了,在FileView视图中该类的.h和.cpp文件仍然存在,如何找回ClassView中丢失的类呢?

      先保存workspace,然后关闭工程,删除此工程目录中的.ncb文件,重新打开workspace

      3) classview显示混乱

      在类中添加的成员变量和成员函数不能显示出来,即使显示出来了变量或函数,双击后不能跳至正确的位置。解决办法:删除工程下.ncb文件,重新创建所有工程即可。



如果还想获得更多关于《Visual C++代码参考与技巧大全》的内容,可点击下面网址,http://www.cppblog.com/kangnixi/archive/2010/01/13/105591.html
posted on 2010-01-28 12:29 烟皑 阅读(10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isual C++代码参考与技巧大全》学习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