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庆的专栏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23 随笔 :: 0 文章 :: 454 评论 :: 0 Trackbacks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金庆的专栏)

网游可以拍3D电影。这是个诱人的领域。

网游客户端多数支持录像功能,可以录制一个角色的片段。服务器也可以有个记录功能,记录网游世界中发生的所有事件。

这些就是电影的素材。只需要添加过场动画,就可以把精彩片段串成一个电影。

用于电影的模型可以是最精细的,再加上额外的光照,配音配乐。摄像路径可以自由定义。

因为不必实时渲染,所以效果与网游是不同的。

网游小说,网游电影,网游三位一体,相互促进,共同演绎一个虚拟的世界。

巨人网络不排除在影视方面进行尝试和投资。(http://www.bianews.com/viewnews-153862.html )



posted on 2010-01-26 09:57 金庆 阅读(3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9. 其它2. 网游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