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庆的专栏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23 随笔 :: 0 文章 :: 454 评论 :: 0 Trackbacks
TLMDTrackBar造成程序启动时崩溃。
原因是创建窗体时,触发了TLMDTrackBar的OnChange事件。而此时窗体中的控件还没有全部创建完成,在事件中引用其它尚未创建的控件就会造成程序崩溃。
但是标准的TTrackBar就不会在创建时触发OnChange事件。

(事件和消息是否都应该在窗口创建成功后才有效?)

简单的解决办法是手工修改dfm文件,让TLMDTrackBar最后创建。或者在窗体创建之后再设置它的事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金庆的专栏)
posted on 2007-12-04 15:08 金庆 阅读(7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9. 其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