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在家能用无线网络,0626到单位不能用。电话肥维修站,解决方案:think官网,http://think.lenovo.com.cn/ -> 服务与支持 -> 驱动下载 -> ThinkPad笔记本电脑 -> 输入主机编号查询下载,下载无线网卡的驱动即可。还是不能解决,建议到维修站。管理 -> 设备管理器  -> Intel(R) Wireless-N 7265,原来这个禁用了,启用即可.
20170710又出现这个这个问题,我到设备管理器,没有"Intel(R) Wireless-N 7265"这个选项。特地到维修站看维修师傅怎么处理的。他按 F8健,看到"Bluetooth通信"的状态是关闭,他点“开启”,使状态是“开启”。师傅说X1 Carbon蓝牙和无线是一体的。管理 -> 设备管理器  -> Intel(R) Wireless-N 7265,原来这个禁用了,启用即可.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师傅说,可能还是系统的问题,最好重装系统。我说最近太忙了,他说不怕麻烦,也可以出现这个问题,就按这种方式处理。问师傅两次有没有进行其他操作,他说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