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中删除Endnote web 插件
Endnote 想必是每个做科研的人必须用的一个软件。但是网上好多人反映,说装了endnote web中的Cite While You Write插件之后,word中只有endnote web。即使是把Endnote web卸载了也不能够删除这个插件。而且就算是重新装了Endnote本地版,但是还是显示的Endnote web。
我的一个同事就遇到了这个问题,装Endnote web后遗留了word插件。导致装了Endnote软件还是不能正常使用。花了几个小时,终于搞定了这个问题。于是将自己的经验写在这儿,供大家借鉴。
首先保证你的Endnote是真的已经注册过,可以正常使用。即可以正常打开Endnote。
接下来就是办正事了,打开word 2010。点击文件菜单:
[转载]Office <wbr />2010中删除Endnote <wbr>web <wbr>插件
可以看到有个加载项选项,英文版里面应该是Options。单击打开下面这个菜单:
[转载]Office <wbr />2010中删除Endnote <wbr>web <wbr>插件
选项菜单里面有个加载项选项,英文版里面应该是Add-in。单击后显示旁边的菜单:
[转载]Office <wbr />2010中删除Endnote <wbr>web <wbr>插件
正常情况下的活动加载项如上面所示。当Endnote Web装过之后,发现Endnote web cwyw.dotm处于活动状态,而Endnote cwyw.dotm 处于非活动状态。
按照网上的说法去修改使用的template,怎么修改也是白搭。最后重启word还是那个样子。
其实主要原因是Endnote Cite While You Write优先调用的是Endnote web cwyw.dotm模板。要想改其实挺简单的。
关闭word。
打开EndNote Web Cwyw.dotm和EndNote Web Cwyw.dot所在文件的目录,我的电脑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ResearchSoft\Cwyw\14
修改一下下面的EndNote Web Cwyw.dotm和EndNote Web Cwyw.dot文件的后缀名。(这个目的是删除这两个文件,同时将他们保存下来。下次装Endnote Web的时候必须得将这两个文件恢复。然后才能正常使用Endnote Web。)
ok,重启word试试。Endnote Xn已经可以正常显示了吧。

20210125插入参考文献,发现有的显示杂志缩写,有的显示全称,受https://zhuanlan.zhihu.com/p/39470223 的“Edit→Output Styles→Edit"numbered"/new style→Journal Names→选择Journal Name Format(根据第一步动图中圈红的更新的简写/全称选择)
”启发,其实只要将IEEE修改为Numbered,就都显示全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