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roductforums.google.com/forum/#!topic/gmail-zh-cn/xO9ru5F6mck 

我的笔记本也这样,用谷歌浏览器不能正常显示,用ie浏览器是可以正常显示星标的,不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20121022在uts将谷歌浏览器包括所有插件都卸载后,现在谷歌浏览器能正常显示星标。20131224在niu group,戴尔台式机用谷歌浏览器和goagent能正常显示星标。20140320在niu group,台式机google site能编辑,但T420笔记本不能编辑。将笔记本google浏览器删除,包括配置数据后,重新安装最新版google浏览器,星标能正常显示了(过几天又不正常显示了,不纠结这个问题了),但google site还是不能编辑。 20141208在niu group,台式机和x240s经过安装最新版goagent,星标能正常显示了,google site能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