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计算机上的存储目录:蔡登代码\Spectral Regression\test_20Newsgroup\test_20Newsgroup_OR_SRDA.m
        将clear temp1;注释不会内存溢出,将29行和30行 temp1=fea_Train(j,:)-u;   temp=temp+temp1*(temp1)'; 修改为fea_Train(j,:)=fea_Train(j,:)-u;   temp=temp+fea_Train(j,:)*fea_Train(j,:)'; 就会有out of memory 的错误,为什么?
        fea_Train(j,:)=fea_Train(j,:)-u;   这一句并不增加额外的内存开销啊,在out of memory 时j是941(有时也为一千多)
。采用temp1=fea_Train(j,:)-u;   temp=temp+temp1*(temp1)'; 运行时间得到非常巨大的减少(原来在服务器上一两天都看不到i=1出现,现在的方法三四个小时50Train的结果都出来了)

(2)注意对于很耗时的程序,及时clear一些变量,速度会提高得惊人:在计算机上的存储目录:LPP&LPDP\Palm\MFA\TestMFA_New.m,新增了三个clear,在2009年12月31号在413服务器上只要22个小时结果就出来了(在我运行时CPU已经占用100%),原来运行时间要四五天。MFA在palm上效果还是不行,就是80.33。速度会提高这其实也很自然,因为节省了内存空间(如矩阵eigenvetor是16384*32的),但奇怪的是效果居然那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