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
转眼原来自己已经大半年没有上来写log,同时也发现原来大半年没有去研究C++技术了。
工作的需要,这半年来一直写在javascript,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语言。简单灵活的语法、却又带来无穷的陷阱。换一种思考角度的开发方式,使习惯于传统语言的我开始的时候难以适应。
开发的时候经常在想如何把javascript的好处带入到C++。或许boost的anylambdafunctionsignals可以为C++开发带入少少的javascript乐趣。
posted on 2006-11-12 17:45 cyt 阅读(1223)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ork
Comments
  • # re: 实在惭愧
    废人
    Posted @ 2006-11-12 20:09
    或者,就应该引入更方便的 c++ <=> js / python / ... 语言交互机制?并非所有东西都适合 C++ 框架。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实在惭愧
    cyt
    Posted @ 2006-11-17 14:58
    C++ <=> python交互(不是转换)还是比较容易的。
    C++ <=> js 暂时没有研究。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