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亭

吾笨笨且懒散兮 急须改之而奋进
posts - 74, comments - 16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调试程序,我想这个是每个程序员都必修的课程。Google了好久,貌似GCC环境下调试用的是gdb,还有个叫ddd的,但是貌似都不是很好用,在VIM环境下,由于VIM立志于做个专一的编辑器,所以有可能我得敲命令来调试程序了(虽然有vimdbg的插件,但是在linux下可用,win下需要借助一些模拟linux环境的软件,我不想借助这个)。习惯了VC调试器的我总觉得有点不自信。

现在还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调试好了,难不成用Ollydbg?貌似用Windbg也不错,编译的时候生成.pdb文件,然后用Windbg进行源码调试,貌似这个是最佳的解决方案了吧。

我想先试试dbg这个命令行调试器怎么样,然后来补全这个文章。现在先发出来占位,如果哪个朋友有更好的方法,希望能告知我。O(_)O谢谢。

现在我先把重点放到exVim的使用上面。

Feedback

# re: ExVim 试用手记 —— 工程管理之 调试程序  回复  更多评论   

2013-06-09 17:09 by rg
用 windbg调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