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亭

吾笨笨且懒散兮 急须改之而奋进
posts - 74, comments - 16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在上一小节中,我们大概的介绍了下如何创建工程以及简要的提了下工程相关的几个命令。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对ExVim上手了,为了照顾像我一样对linuxVIM一无所知的朋友,我将在这里讲述工程的编译方法(现在正在学Makefile的写法)。

   我觉得,Makefile虽然可以有好多工具可以生成,但是懂得Makefile的语法,自己能够手工书写并优化Makefile的代码是应该掌握的一种能力。

   掌握了基本的Makefile的书写以后,再掌握以下CMake的用法……

   现在先把文章发到这里占位,等我学会了,有一定心得了再过来补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