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亭

吾笨笨且懒散兮 急须改之而奋进
posts - 74, comments - 16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10年2月8日

     摘要:
本来这一讲是打算讲指针的,可是考虑到C++中指针的更多操作,我不想讲一个问题分成两部分,因此,我就先讲C++的部分,等需要用到指针的时候,我们专门写一个专题讲述指针部分。 好进入正题。



大家都知道,C++是在C的基础上扩展了好多东西,其中好多是思想上的转变,因此,很多C++中的东西,我们都可以用C语言来模拟出来,比如构造、析构等等。 但是也有很多是C++编译器扩展的东西,我们没有办法用C去模拟,因此,我写了这个小节,重在理解……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2-08 06:31 besterChen 阅读(916) | 评论 (2)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