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如果你没有理想的交易系统就用现成的(海龟交易策略)经过证实的经典系统-海龟交易系统 8个月收益200%

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交易系统,建议你使用海龟交易系统。实际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历史测试亏损的约束不超过3个月,尽管资金曲线不是很完美,但是盈利性是有保证的。
我采用原始的海龟交易系统稍加改良,在股指5分钟交易8个月交易成绩如下:
20万本金翻了2倍,盈利差不多40万。这个月亏损。本交易系统参数未曾优化(我做系统从来不优化参数,这样才真实实战)。这个一直跑下去,看看到年底收益如何。


posted on 2015-04-29 21:25 AlanTop 阅读(9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外汇交易系统-doll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