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UUID是什么?

UUID就是Universal Unique IDentifier的缩写,它是一个128位,16字节的值,并确保在时间和空间上唯一。
它是把硬件地址、时间以及随机数结合在一起,来确保其唯一性的。

一般情况下,生成算法用计算机网卡的地址和一个60位的timestamp生成,时间是以100ns为时间间隔。
例如,一台300PL 6862的计算机,主板集成的网卡的MAC地址为00-04-AC-2E-B7-DC,而UUID的最后六个字节也会是0004AC2EB7DC

posted on 2007-07-09 12:31 AlanTop 阅读(8629)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OMC++

评论

# re: UUID是什么?  回复  更多评论   

hava a look.
2007-07-09 13:59 | pass86

# re: UUID是什么?  回复  更多评论   

ok body
2008-11-21 13:32 | sdf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