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如何稳定盈利?

要想稳定盈利三个方面,一,心态;二,交易策略,三,交易系统。
按照比例来说 交易心态最重要,他会影响后2者的发挥,其占40%,交易策略和交易系统各占40%。
这3个方面 我每个方面推荐一本书:http://yunpan.cn/cZhrMG9n7zNsc  访问密码 fccd
1.心态,克服恐惧和贪婪。恐惧怕下跌,用止损去克服,贪婪是指止盈后,发现行情还在延续,后悔。
2.交易策略,风险控制策略,资金配比。会保证你长时间的呆在市场,不被淘汰。
3.简单、明确告诉你进入点,离开点的方法。交易系统的成功率在40%左右就可以稳定的盈利。
另外很重要的一点,你的心态要和你的交易系统一致。
例如 你无法承受大的亏损,那么你可以去做短线,这样止损点数很小。心理承受力好些。




posted on 2015-04-02 18:31 AlanTop 阅读(4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外汇交易系统-doll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