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

最近花了900元购买了巴沙奥一双鞋子,购买后第一天穿,即出现脱胶。

上网查了一下这个品牌,发现如下四个问题。随经过和店家交涉,全额退款。

不过,这个品牌的问题是很严重的。给大家做一些警示。另外也可以作为到有关部门的投诉资料。

投诉,大家可以去工商、消协、税务、质监和媒体这些部门。如果有什么需要指导的可以和我联系。

我将鼎力帮助大家投诉解决。

 

1. 鞋子质量极其差。5.16日购买,5.19当日开始穿,当日鞋子前面即开始脱胶。找店家交涉,其称只能维修。

2. 利用虚假广告坑害消费者。其行为是在全国性的。被全国多家工商部门处理。

3. 不开具发票,存在严重的偷税漏税行为。

4. 没有必要的标识,厂址等信息。严重违反产品质量方面的法律法规。

在google上搜索巴沙奥,发现其产品质量差,虚假广告,被工商查处,不只一两次,存在坑害大量消费者情况。以下是众多材料中的部分:

材料一:

http://www.ezeem.com/Forum/read.asp?id=1314&no=12839301

pasaco巴沙奥的鞋子质量把我雷得外焦内嫩

前周周末无意间看到金新南路的这家鞋店,于是逛了进去,犹豫着要不要买这双鞋,款式虽然很一般,但穿起来不会割脚,还挺舒服的,最初没有决定要买下,逛了其他店之后,又折回去买了,反正没事穿穿。人生总有许多小小决定会影响你的生活啊。这就是我今天发帖的原因。

正式穿之前,刷了一遍鞋油。

最近天气不好,基本上我的鞋子就在前段时间还没雨的时候穿了半小时左右,接着这周穿了一次,那天二郎腿一下,囧发现以下情景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材料二:

http://shaanxi.cnwest.com/content/2008-01/09/content_1116833.htm

西安东大街巴沙奥专卖店违规促销"屡教不改"

clip_image007

西部网讯 我们曾经对西安市东大街巴沙奥专卖店虚构店铺装修、清仓处理销售皮具欺骗消费者一事进行报道,随后工商人员对其进行了查封,可最近记者发现这家商铺又在故技重演。

去年11月21号,有西安市观众向我们反映,西安东大街巴沙奥专卖店声称店铺即将装修,常年搞清仓销售。后来经过西安市东大街工商所的执法人员确认,巴沙奥专卖店虚构装修来促销皮具属于违规行为。

西安市东大街工商所执法人员:有些东西涉嫌三无产品,根据零售商促销管理办法规定,他违反了第十六条的规定,零售商不得虚构拆迁等名义搞促销活动,经过请示分局,现在对他停业整顿。

元月5号,记者再次来到东大街时巴沙奥专卖店时,发现这里又打出了当日停业、最后销售一天的广告。而在店内,似乎每一个商品都比原价低出了很多,货架上贴上了充满煽动内容的广告。

记者:咱们这个现在这样买不等于是亏本吗?

专卖店销售人员:对就是亏本卖,就是因为我们店要关门。

专卖店销售人员:都是最低价,特价。

记者:打几天折。

专卖店销售人员: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事情真的是这样吗?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西安市东大街巴沙奥专卖店时,发现最后销售日期又变成了元月8号。为了让顾客信服,还在旁边的橱窗上贴上了停业最后一天的海报。

记者:到底是哪天关门呢?

专卖店销售人员:今天就关门,下午五六点吧,说不清我也不知道。

而当记者向另外一个销售人员询问情况时,她的回答显得词不答意。

记者:那我五号六号过来的时候就说是最后一天啊?

专卖店销售人员:那是最后几天,其实是从昨天开始的。

记者:那你们的牌子上也写的是最后几天不是最后一天是吗。

专卖店销售人员:对是最后几天。

在元月5号和元月8号两天里,西安东大街巴沙奥专卖店用两张时间完全不同的虚假广告公开招揽顾客、违规促销,随后记者向西安市东大街工商举报。

西安市东大街工商所副所长杜宁:巴沙澳这一家就是利用虚假广告坑害消费者,今天我们接到举报以后,立即派人把它进行查封,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取证。

材料三

http://news.66wz.com/system/2006/11/07/100208622.shtml

五马街“巴沙奥”被查(图)

clip_image009

“皮具停产”、“亏本销售”、“紧急降价”……打着上述旗号的市区五马街“法国品牌PASACO巴沙奥”服装店,昨天因涉嫌虚构事由开展促销活动,被鹿城工商分局强制拆除虚假广告,并立案调查。

  “法国品牌”低至2折?

  近日,鹿城工商分局西山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市区五马街一家服装店在店堂内打出“亏本销售”、“紧急降价”的广告,而这样的广告一打就是好几个月,怀疑商家是否虚构事由搞促销。

10月31日,记者随同西山工商所执法人员,前往位于五马街的这家服装店进行检查。记者看到在这家装修颇为考究的店堂玻璃门上,贴满各种广告语,其中有“亏本销售”、“一双不留一只不留”、“皮具停产”、“100%清货”等宣传内容(见下图)。

  在店堂内销售的服装、皮具皮鞋的价格标签上,还打着“紧急降价”以及“原价”和“现价”等字样。记者发现,该店的“原价”和“现价”差价甚大,如一款衬衫,标着原价为198元,现价为27元;一款夹克衫原价为498,现价则为97元;原价为2160元的皮包,现价只要397元……这些“现价”好多还不到“原价”的2折。

  “清货”“停产”全是虚构的

11月3日,在西山工商所接受谈话的该服装店店长杜某称,从今年3月开始,由于生意清淡,他们策划以“清货、停产”为事由的促销活动,形式是在店堂里外用广告张贴发布“清货、停产”的消息,在商品的标价牌上标明原价、现价,使消费者认为有便宜可占,从而吸引消费者来购买。

  据杜某交待,价格牌上标明的“原价”并没有依据,都是自己设想的。而发布的远远低于“原价”的“现价”并非亏本,进价还是要比“原价”低。

  据悉,该店销售的“法国品牌巴沙奥服饰”,其制造商为上海的一家公司。

  年末购物提防“假促销”

  西山工商所副所长林晓明称,今年10月15日实施的《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明确规定:零售商不得虚构清仓、拆迁、停业、歇业、转行等事由开展促销活动。零售商违反该办法规定,法律法规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没有规定的,责令改正,有违法所得的,可处违法所得三倍以下罚款,但最高不超过三万元;没有违法所得的,可处一万元以下罚款;并可予以公告。

临近年末,各种商品促销活动会越来越多。工商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对一些折扣比较大的商品促销活动要多个心眼,提防个别商家虚构“清仓、停业”等事由实行促销活动。消费者一旦发现商家在促销活动中存在违法行为,可向工商部门举报。(记者 潘达源 通讯员 叶俊)

材料四

http://wx.xinhuanet.com/2006-10/18/content_8284910.htm

“巴沙奥”一见工商忙撕广告

“全场2折起”、“紧急清仓”、“原价228,现价88”……昨日,锡城闹市街头依然可见这些“煽情”的促销广告。本月15日,国家五部委联合颁布的《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执行以来,充斥锡城零售界各类形形色色的违规促销行为并未有改善。

昨天,中山路工商所对辖区内商店进行专项突击检查,发现多数商家存在违规现象。令人费解的是,检查人员一边对违规商家进行现场笔录,一边仍有很多顾客在店内选购商品,有的还以检查作为“杀价”砝码。中山路工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昨天被查处的商家将可能成为《办法》执行以来,我市首领罚单的经营户。他说,消费环境需要买卖双方共同建立和维护,工商部门将针对《办法》的有关规定接受消费者投诉。

“装修特卖,全场3折”,在中山路南段一个简陋不堪、用红色条幅搭起门头的“特步”运动品牌降价销售商店,记者看到这里出售的商品全都没有价码标签(右上图)。营业员解释说,所有商品价格收录在一本价格册上,“价格册”被顾客拿走了。

店内销售人员对商品原价和折扣幅度也是支支吾吾,众口不一,几十件商品共用一个手写的价格标签,而该标签的反面却印有“常州市物价局”的字样。检查中还发现,这家打着“全场3折起”广告的商家,实际上分别只有两种款式的运动服和运动鞋在以3折销售。

从中山路临街各商铺一眼望去,各种促销广告杂乱不堪,“清仓甩卖”、“紧急降价”,“全场1折”这类使用含糊、容易引起误解的宣传语言,而这些宣传语都是这次检查整治的重点。《办法》中规定,“零售商开展促销活动,不得利用虚构原价打折或者使人误解的标价形式或价格手段欺骗、诱导消费者购买商品。”然而在一家名为“法兰·丹顿”的服饰店内,一款标明原价为498元的“法狮龙”品牌的男装,正以10元的价格销售。当工商检查人员要求察看以498元成交的销售记录,店方无从提供。在一家名为“冰洁”的店内,所出售的羽绒服饰还打着国家已经明令禁止的“抗菌”广告,而每件商品的价签上,统一零售价被撕去,换上了商家一手炮制的优惠价。

“法国品牌·巴沙奥”的店家几乎天天打着“100%清仓”、“结束”的广告。看到检查人员,店员赶紧撕掉了张贴于店堂内的广告(左上图),一位操着上海口音的负责人解释说,“‘清仓’指处理积压货品,而‘结束’是指他们要结束皮具的销售”。但一位路人说:自从该店营业起,三天两头就打着“结束”或其它类似广告语,对消费者是一种要商店即将停业的误导,“没有哪天不打折,估计商品也就只值打折后的价钱。”记者发现,该店内所有的商品都有原价和现价两个价码,如果所有消费者都在以折扣价购买,这个原价又有什么意义呢?

明摆着是骗人的噱头,但多数消费者对这类隐形“欺诈”似乎并不在意,很多人贪图价格便宜,只有在商品质量出现问题时才会向有关部门投诉。检查人员表示,《办法》为此类执法提供了明确依据,有助于净化消费环境。(安心)

材料五

http://news.sina.com.cn/o/2004-11-14/03444230585s.shtml

傍名牌被罚5万

  本报讯(记者 牟凝慧)日前本报曾对西安市东大街出现数家仿冒世界名牌的专卖店,依靠“傍名牌”蒙骗消费者的现象进行了报道。昨日,记者从西安市物价检查所获悉,近日西安市碑林区物价检查所对东大街、南大街一带14家“傍名牌”店进行了检查,已对其中6家予以处罚共计5万元。

  从检查情况看,这些“傍名牌”店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价格欺骗行为,主要表现为两个方面:一是原价有名无实,销售折扣惊人。查处中几乎所有“傍名牌”店的零售吊牌价在实际销售过程中从未按此价格销售过,而是一上柜就以“开业酬宾”、“店庆”等种种理由,大打“折扣”销售。像华伦天奴、路易宾利、意大利范斯哲皮具、意大利苹果等均打出全场商品1至3折的招牌。更有甚者,有的店新货刚进就打出“全场特价”。

  除了价格折扣外,这些店还有一个明显特点就是标价五花八门,极不规范。首先,同一件商品在标价中同时出现几种价格。如路易宾利店,西服原价1590元,降价后560元,成本价290元;而在巴沙奥店,同一西服标签价原价968元,自制品牌折扣签原价又标成1300元,现价均为290元;狄帮高店,皮鞋原价680元,现价136元,而又将这一现价划去,用醒目的红笔标为123元;其次,自制标价牌、签。为了使自己的“品牌打折”标示引人注目,每家“傍名牌”店都在经营场所用黄纸或者印制宣传单标明所售商品的价格;还有一些店使用外地城市明码实价标签,却未标实价。如东大街华伦天奴世家,使用的就是上海物价检查所监制的明码实价标价签。

  所有这些行为,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根据相关法规,碑林区物价检查所已处罚6家“傍名牌”店,共计罚款5万元;对于其他存在价格问题的专卖店,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材料六

http://www.xawb.com/gb/rbpaper/2007-02/16/content_1118563.htm

一件衣服四样价格 南大街巴沙奥涉嫌价格欺诈被查处

  本报讯(记者顾荣)一件衣服竟然标有四个各不一样的价格,把消费者看得一头雾水,这样的咄咄怪事就出现在南大街巴沙奥服装专卖店内。市物价局检查人员当场指出,这种行为已经涉嫌虚假降价及价格欺诈。

  昨天上午,市物价局联合碑林区物价局对南大街部分商业经营网点进行了检查。在巴沙奥服装专卖店内,检查人员看到,一件羽绒服上的吊牌价为“586元”,标价签上标明原价为“1468元”、降价“100元”,同时在标价签上还粘着一张粉红色自制降价签标明价格“50元”。当检查人员问到底零售价格是多少,售货员竟然回答“不知道”,并称:只管卖货,不管价格。最终,收银员表示,现在的卖货价是50元,但当检查人员要进行价格比对时,她拒不提供原始资料,并称账本不在店内,负责人也联系不上。检查人员说,一件衣服竟然能从1468元直降到50元,不能不让人对其价格产生怀疑,这种行为已经涉嫌虚假降价及价格欺诈。目前,检查人员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随队检查的物价局副局长马天蜀表示,一方面要加强店面物价管理人员的培训,提高其守法经营的意识;一方面加大查处力度,坚决打击价格欺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posted on 2008-05-24 15:03 AlanTop 阅读(1413) 评论(1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评论

# re: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  回复  更多评论   

作者真是个心细的人啊,这么执着!另外,你不是都知道“中国十大皮鞋品牌”吗,怎么还买这种没保证的鞋子呢??
2008-05-25 10:43 | wan

# re: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  回复  更多评论   

我在西安, 每次都逛街都看到它, 一看就是骗子. 天天喊倒闭了, 倒了几年了也没倒掉. 哈哈.
2008-05-25 23:31 | dawn.soup

# re: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  回复  更多评论   

西安的这种天天喊倒闭,却从来都没见过倒闭的点很多啊,店家也不想想,真正要倒闭了,能这么大张旗鼓的吹鼓,还怕别人不知道吗?嘿嘿
2008-05-26 09:13 | yykn

# re: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  回复  更多评论   

这样的东西都可以大量存在。 希望工商部分可以早日查处,免得更多的人受害。
2008-05-26 11:31 | AlanTop

# re: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  回复  更多评论   

楼主啊,我想要个vs2005的安装软件,您能不能给我发一个啊,我不胜感谢!
2008-05-27 17:07 | yykn

# re: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  回复  更多评论   

我的邮箱是lynely@163.com,谢谢啊
2008-05-27 17:12 | yykn

# re: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  回复  更多评论   

LZ太有才了!
哈哈
2008-05-31 14:13 | amandaken

# re: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  回复  更多评论   

看到你们用900元买的鞋子,我心里有些许平衡,我只花了几十元,但服务员的态度,却是让你吃不消,明知是产品质量问题,却说什么不是三包的范围,我的心里就是感觉有点气愤.现在我们国人反正大多是忍气吞声的,几十元,上百元反正是自认倒霉吧.那就是他们商家做生意的技巧,反正你们是不会来投诉我们,更加上现在的投诉成本太高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个结果,所以助长了他们这些奸商的气焰.真的是让人感觉投诉无门吧.
2008-07-29 15:43 | 吴江

# re: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我已经通过投诉,全额退款了!
2008-07-29 18:05 | alantop

# re: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  回复  更多评论   

我的邮箱是panjiazhu@163.com 也买了巴沙奥的垃圾货 楼主帮个忙啊 告诉我到底要怎么退货的?
2008-08-11 11:51 | 潘佳柱

# re: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  回复  更多评论   

楼主看到留言给我邮箱发个号码 啊 需要你的帮忙啊
2008-08-11 12:27 | 潘佳柱

# re: 关于巴沙奥品牌的投诉  回复  更多评论   

买过这个牌子的衬衫,夏天的。
39元,质量还行,也算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别的就不知了。可能这个牌子是不是什么品质的都卖?
2008-08-16 17:44 | alpha000001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