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BackTrack 4 新功能

BackTrack 4 测试版发布

如果需要购买 Backtrack 系列光盘,点击下面链接淘宝购买即可。

http://shop33755369.taobao.com/shop/xshop/wui_page-cat-33755369-122391710-QmFja1RyYWNr.htm?checkedRange=true

BT4是什么,简单的来说,就是破解无线网卡加密的基于Debian的操作系统。(其实是一个基于Debian的Linux操作系统,上面带有很多安全工具,不过,我用它主要作用是破解无线网卡。)

下载链接:
http://www.remote-exploit.org/backtrack_download.html 
这个版本提供两个下载,一个是Livecd iso,是一个是做好的VMware虚拟机格式,可以直接使用:

BT3的核心是基于slax的,BT4现在基于Debian,现在它可以使用Debian和Ubuntu的软件包了。
并且,你也可以通过它自带的软件升级功能。定期得到最新版本的安全工具。



BT4的新功能:

* 2.6.81核心,对硬件支持更好
* 本地支持Pico e12 和 e16 卡的全部功能
* 支持PXE启动
* SAINT EXPLOIT
* MALTEGO
* 应用最新的mac80211无线注入协议
* Unicornscan - 全功能的postgress日志记录和一个web前端
* RFID 支持
* Pyrit CUDA 支持...
* 还有一些上面没有记录的新工具和升级

 

posted on 2009-03-10 12:38 AlanTop 阅读(3194)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inux 使用技巧

评论

# re: BackTrack 4 新功能  回复  更多评论   

我晕!BT4是什么,简单的来说,就是破解无线网卡加密的基于Debian的操作系统。

你真牛X!
2009-05-07 10:17 | lasser

# re: BackTrack 4 新功能  回复  更多评论   

BT4的新功能:

* 2.6.81核心,对硬件支持更好

Linux的核心最高才出到 2.6.32啊~~~ 怎么出来81了~~ 31或者21吧
2010-02-14 09:42 | songfei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