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稳定盈利的ea - 黑牛ea

 黑牛交易系统已经出售了有2000多套。

大家都期待推出全智能的ea,终于完善了ea。已经平稳的在实仓中运行了6个月。

开了一个虚拟帐号作演示。

myqq:30796007 (购买联系,请注明购买)黑牛EA群:70763486(探讨加这个群)

黑牛外汇交易系统经过四年的手工交易,已经证实了理论的可靠性,目前已经完全写成自动交易系统。开始对外出售。

 

目前公开一个实时交易帐号,对外验证。大家可以看到实时交易的情况。

 

公开验证帐号:

5731782

s2ffkgg



黑牛ea网站 http://hnea.5166.info (目前在准备文档和相关资料,网站正在建设中...)
网站公布ea实际做单情况,每五分钟更新一次。 那个单子的时区是gmt+3,大家在时间上+5就是现实时区。

posted on 2008-09-23 20:12 AlanTop 阅读(135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黑牛外汇交易系统

评论

# re: 稳定盈利的ea - 黑牛ea  回复  更多评论   

加群提示禁止加入
加QQ要求你的email地址,无法得知
去你的5166的主页看,没有黑牛系统的资料

那么让我如何购买黑牛呢?
2009-03-08 19:18 | dadupi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