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黑牛外汇交易系统1.81版使用说明书

 

 

黑牛外汇交易系统

 

 

 

本说明文档版本号

1.82

黑牛外汇交易系统主页

http://alantop.5166.info/heiniu.html



本文档最后更新日期

20071218日星期日

 

 

 

 

黑牛外汇交易系统简介

黑牛外汇交易系统是这样一个系统,它主要是由一个前置指标和三个后置指标组成的。

这种组合很有必要,前置指标具有预测性,它的好处就是提前发出指示,它的缺点就是有可能失败。后置指标可以在其他方面给出更多的确认,但是往往它来的比较晚。因此,组合这些指标可以得出更准确高效的判断。当然,它还吸收了了一些其它外汇交易系统的精华,例如Dolly, Woodies CCI等。

      

人们在每次交易的瞬间都会产生200个情绪去左右你,本系统只要你参照信号,不受任何情绪的干扰。就可以稳定盈利。

 

       系统会不断增加一些新的功能。系统更新比较快。大家注意留意主页。下载最新的版本。

 

黑牛外汇交易系统特点

高可靠稳定盈利,首先讲要稳定获利。请在我们的网站查看,我们实际做单数据。

 

系统使用的效果

请在我们主页参看我们信号每天的统计。包括我们实际做单情况。

目前,实际做单结果还没有一个月出现亏损。

 

系统适用平台

MT4平台

适用货币

支持英镑、欧元、法郎、日元、澳大利亚元和加元直盘。

如下图所示。

 

本系统对这六种类型做了优化,其他货币请谨慎参考使用。

使用周期

1小时

 

交易时间

北京时间 15点到18点, 20点到24点,其他时间不做。

 

使用方法

从下面网址下载软件:

http://alantop.5166.info/heiniu.html

安装后,选择外汇软件MT4的目录。

然后,选货币,选1小时周期,然后选对应模板.即可。

另外,我们做了安装设置的视频,大家可以到网站下载,观看如何设置。

 

出现如上提示开始做单。参考做单规则 如何过滤假信号开始做单。

 

做单规则

1)         出现红箭头且,下面三个柱状体,是红色,做空。

2)         出现绿箭头,下面三个柱状体是绿色,做多。

3)         当指标的四个柱状体都是绿色,代表趋势是多头

4)         当指标的四个柱状体都是红色,代表趋势是空头

 

下图是卖空信号示例。请参看网站,有做单图谱。

 

 

 

止损

5)         前一个k线大小(即是前一个k线最高点减去最低点就是止损点数)

6)         最小止损20

7)         在第二个K线结束的时候

8)         趋势明显反转,出现相反信号

 

止赢

保守派

1)         下两手

2)         10点后止赢1

3)         20点后止赢1

激进派

1)         第一目标位,最近一个支撑压力位

2)         第二目标位,是第二个支撑压力位

 

过滤假信号(以下情况不做单)

1)         当信号出来,需要考虑它是否有空间,没有空间不做(空间考虑最近的支撑压力位置)

2)         K线是否和信号相背离,背离情况下不做

3)         信号出现的时间,时间不对不做(交易只在北京时间15-18点和20点到次日凌晨1)

4)         信号出来考察其他周期的图标。图表背离不做。

5)         从日线和4小时线先判断趋势。只做单向的。趋势向上,只做多。趋势向下,只做空。

6)         当重要新闻数据公布的时不要使用。我们这里指的不使用,是在公布数据前后半小时内不要使用。

查询重要数据公布日期:

美国指标

http://www3.fx168.com/fxindex/index_usa.htm?a=1

各国指标

http://www3.fx168.com/fxindex/index_all.htm?a=1

 

常见问题

1.       这个系统可以用在其他的周期上吗?

可以。但是不要使用在1小时以下的周期。1小时以下的周期我们有其他配套指标去过滤假信号。让你能够获得足够的利润。目前这个版本,我们不推荐使用短时间的模板。(尽管安装包内是有短时间模板的)。

2.       这个系统有EA吗?

我们这个系统目前不会对外发布EA

3.       本系统使用上也分为保守使用者,和激进使用者。保守使用者以安全第一,激进使用者保持最大交易利润。

4.       此版本的高级技巧联系我们技术群,我们实盘讲解。

联系方法

黑牛外汇交易系统官方首页:  http://alantop.5166.info/heiniu.html


posted on 2007-12-20 09:01 AlanTop 阅读(7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黑牛外汇交易系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