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vc ++ 如何做界面开发?

一般的vc++做的程序,效率较高,但是对界面要么开发速度慢,要不做出来的不是很漂亮。

如何呢?
提供两个方法供参考。
1. 使用界面库
比较常用不错的一个是BCG, 一个是xtreme toolkit.
另外vs2008已经内置BCG

xtreme toolkit这个界面库,带的例子比较多,而且是分开的,每个控件都分开有一个例子。
方便使用。

用bcg的直接用vc2008好了。下载一个package,里面直接集成BCG.


2. 使用Python+wxPython,
使用Eclipse+PyDev 作为集成开发环境,发布时使用Py2exe进行打包,vc主要写不带界面的内核或逻辑模块。

python也是google 三大开发语言之一。另外两个是c++和java.

posted on 2008-04-16 07:53 AlanTop 阅读(11812)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VC++

评论

# re: vc ++ 如何做界面开发?  回复  更多评论   

也可以用。net开发界面,也很方便!
2008-04-16 09:12 | 梦在天涯

# re: vc ++ 如何做界面开发?[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自己封装mfc也很简单,看我的:
http://jinix.sourceforge.net/StockView.png
2008-04-16 09:33 | 补考少年

# re: vc ++ 如何做界面开发?  回复  更多评论   

无所谓好,用惯了就好。但大型软件开发的趋势就是多种语言的混用,VC++做界面确实效率不高。
2008-04-16 17:15 | Herb

# re: vc ++ 如何做界面开发?  回复  更多评论   

如何用一句话使用skinfeature在您的程序中界面更换皮肤

SkinFeature皮肤界面控件介绍
SkinFeature 完全支持Win9X/NT/2K/XP,UNICODE/ANSI,能够对目标进程里的所有Widows标准控件,系统菜单,通用对话框等实现换肤。
而且完全支持PNG图象格式,对于界面美工来说是一个非常可喜的事情。同时,皮肤文件rss可以设置密码,对于我们保护自己的皮肤文件,保护版权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对非商业用途而言,它是完全免费的。关键的是SkinFeature的使用非常简单,很容易添加到已有的工程中。我使用的是 1.0 版,你也可以到它的网站 http://www.SkinFeature.com 去下载最新版本 。
SkinFeature 支持三种皮肤加载方式,从磁盘文件加载,从资源加载,从内存加载。下面我就说说如何加载磁盘的普通rss皮肤文件:
首先,要确保你下载了SkinFeature 开发包,我们要用到其中的三个文件: "SkinFeature.h", "SkinFeature.dll" ,"Coolorange.rss" 。
接着,创建一个 VC 可执行文件工程, MDI/SDI/DIALOG/WIN32 类型的都可以,我以创建一个DIALOG 工程 ResSkin 进行说明 。将"SkinFeature.h" 拷贝到该工程目录下,将"SkinFeature.dll","Coolorange.rss" 拷贝到该工程的输出目录下,例如:"debug\"。

准备工作全部完成了,现在进入正题:
1.在ResSkin.cpp 中加入: #include "SkinFeature.h"
2.在CResSkinApp::InitInstance() 成员函数中添加如下代码
CResSkinApp::InitInstance()
{
...
//只需添加如下一行代码从文件加载skinfeature 皮肤文件 rss 。其中最后一个参数是皮肤文件的密码
//如果有的rss皮肤文件是用户自己希望得到保护,不让别人使用的。会设置加载密码
InitializeSkin(); //初始化skinfeature界面库,这句话可加可不加,主要是当多线程中换肤需要加。
LoadSkinFile("..\\skin\\Coolorange.rss"); //line 1
CResSkinDlg dlg;
m_pMainWnd = &dlg;
int nResponse = dlg.DoModal();
...
}
int CResSkinApp::ExitInstance()
{
//退出skinfeature界面库,释放内存资源。
UnLoadSkin(); //line 2
return CWinApp::ExitInstance();
}
编译... 一切搞定 !

2008-06-28 17:03 | ss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