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D语言排名持续升上升

    2014年1月,D语言在TIOBE编程语言排名持续升高,位列18名。

D语言是由Digital Mars公司的Walter Bright所开发的面向对象、指令式、多范型系统程式设计语言。D语言起源自C++,并受到C++很大的影响,不过D语言并不是C++的变种。D语言对C++的部分特性重新设计,并受到其它编程语言观念的影响,如Java、C#以及Eiffel。2007年1月2日释出1.0稳定版本。实验性版本2.0释出于2007年1月17日。

Walter Bright本身是Symantec C++ 编译器的作者。

首先看D语言背后公司Digital Mars(以下简称DM),虽然DM在C/C++编译器方面有着很久的经验,但是DM并不是一个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公司。

d语言官方网站 http://www.digitalmars.com/


posted on 2014-01-04 12:46 AlanTop 阅读(887)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

评论

# re: D语言排名持续升上升  回复  更多评论   

D语言,还不知道有这个呀,有时间了解下!
2014-02-16 17:55 | 求败

# re: D语言排名持续升上升  回复  更多评论   

D语言,还不知道有这个呀,有时间了解下!
2014-12-10 09:12 | http://www.monserviceplus.f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