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通过QueryInterface接口查询和使用IDispatch 接口进行操作的对比。

写一个提交网页表单的程序。比较了一下QueryInterface接口查询和使用IDispatch 接口进行操作

通过 QueryInterface 接口查询,然后再进行条件判断显然是比较烦琐的,但是效率比较高。适合特定的已知网页设计内容的程序。
例如自动进入126邮箱的程序。

直接使用 IDispatch 接口进行操作的,这个方式执行起来稍微慢一些,但程序比较简单。

找一个这个资料IShellWindows。

posted on 2006-05-13 03:29 AlanTop 阅读(18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O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