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浏览器的编程接口。

目前Browser的编程接口有两个:一个是Java script,一个是W3C规定的DOM接口。前者是Browser亲生的,因为Java Script解释器和浏览器的渲染引擎紧密结合在一起,效率高,效果好。而且从商业角度考虑,大多数页面离不开java script,如果对其支持的不好,就会直接影响到Browser的市场前景。后者呢,是W3C制定的标准接口,是Browser抱养的。因此,它的实现相对来说并不理想,使用的人也不是很多。从业务角度考虑,一个浏览器即使不支持它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市场压力。因此它的质量也可想而知的。另外,W3C目前只规定了HTML的DOM接口,对于Browser的新特性,比如对SVG的支持,对<canvas>标记的支持都办不到。

但是对于希望把浏览器作为应用的一个潜入式组件的开发者而言,DOM接口现状实在是一种噩梦。

这里,我想到这样一种解决方案:现在很多java script都在做js-java的桥接,我想能不能反其道而行之,做java-js的adaptor?我的思路是:把JAVA里DOM多数操作的实现给替换掉,不是让它们真的去操纵浏览器DOM树,而是仅仅生成一段JAVA SCRIPT代码,当遇到set**之类的方法时,通过某种途径执行这些java script代码。这里有两个难点:

一是如何得到并操纵浏览器的JS引擎。对于IE,找不到好的办法;但是对于Firefox/XULRUNNER,我想是可以的,通过装入插件,可以把JS引擎给暴露出来。

二是如何生成JAVA SCRIPT代码。这就需要一些编译的功利了。但是我想既然有那么多闲人有空能去把Swing放到Web容器里;把Eclipse架到Swing上;这个工作肯定也不是什么难事。

好处是什么?可以让java程序对浏览器更好的进行操控。

附一个例子:
是用DOM实现的
http://zhmster.googlepages.com/Dsearch0825_Sample.rar

posted on 2006-08-26 06:52 AlanTop 阅读(92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

评论

# re: 浏览器的编程接口。  回复  更多评论   

Why not try GWT 1.2?
2006-11-19 13:23 | taylo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