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为什么不用qq群里的空间?
   A:   qq群空间太封闭,里面的内容短期内不会被baidu\google搜索引擎搜到。说到这一点,应该有所明白吧!
         而且,只有用qq帐号登入者才可以访问里面的文件

使用msn live - skydrive的优缺点:
   1 大公司支持,不会被轻易停止项目
   2 存储空间够大, 25GB!但是,一个存储文件不得大于25MB
   3 上下传速度还行,还有访问权限控制,我不想让项目无关的msn聊友看到这些文件

申请一个hotmail或live或msn账号,就会附带开通这个25GB的skydrive,貌似要等上点时间才可以进入。

如何访问我上传的文件:
   0 你也得是msn的用户,用的最好是最新的live messenger
   1 进入我的live space,就是这里http://cyberzei.spaces.live.com/
   2 展开最上面一排文字选项中的“更多”,选里面的“skydrive”,然后看图:
      
      选“Files”
   3 Welcome!如果一切顺利,微软没有封我的skydrive,你会看到下图:
      
      然后,你可以选择文件来下载了!现在“InfiniteEngine学习资料"目录是空的,注意下蓝色字,就是权限描述哦!
      如果,要让别人也能上传文件到这里,就得点选这里的蓝色字,开放上传权限给msn的朋友。
   4 enjoy!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