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有gmail帐号,然后去http://code.google.com/hosting/  ,点击“Create a new project” 建立属于自己的项目,设立好采用的代码管理方式是哪种,我这里是subversion,还有...

1 代码管理配置(subersion),可以签出初始项目目录了,我就拿svn来举个例子:
      a 选项目主页上的Source标签,进入“Checkout” 页面,就可以看到如何签出代码的信息了,一般会用TortoiseSVN的就不用多讲了。
      b 完成初始/trunk的签出后,就可以在本地加入代码,然后"commit"给google code,如果提示要帐户名/密码,进入“Checkout”页面,点那个“googlecode.com password"就可以看到密码,帐户名就是你的gmail

2 事务管理(issues),可以用来向团队全员发布站务消息,也可以用来做bug历史追踪(但不够自动化)
      创建“事务” -- 进入主页的Issues标签,点选“New issue“就可以新建一个"事务"。
      邮箱关联 -- 去Administrator标签里,查看“Issue tracking“ 页的底下会有提示,比方你的项目名称是“glSandbox”,那你的接受邮件帐号是glSandbox@googlecode.com。把它设置到你的gmail的这里:

以后,有新的事务时,google code会发一封邮件到你的邮箱里,而且项目代码有变动时也会有提示邮件。这里特别推荐,一起使用googletalk,这么一来不用每天主动去查看,只要开着googletalk,就会有新邮件提示!

3 邮件列表(mail list) -- 保持团队成员间的平日通信
      这个只要去项目主页的“Project Home”标签页的右下角一看就知道

4 Project Home就是项目主页,当然也可以自己建立项目wiki,我还没试过wiki功能

5 释放版本,一般把一个版本打包后,用"Downloads"上传到google code,也可以用作手动备份功能!


参考项目:http://code.google.com/p/bullet/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