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完成的两个模块用不上,也就是浪费了,不知当初做的是什么规划,而且拿的还是投资人的钱。至今,还没有一个真能领班的,所以,进度总是缓慢,人心定不下啊。

考虑下技术人员的立场,他们随着年纪的增大,照理来说对技术会越来越能把握住,可亲自私下问了几个,他们反而觉得没了方向,不知自己做的这些所谓逻辑程序员的活有啥意义,而且技术能力没有多大增长,就是又多写了些小游戏的游戏逻辑代码,而且看他们又是累死累活的自愿加班,这样下去,造了太多的恶。庆幸的是,不是我做了这样的安排。

我知道,我也走过来的,对他们个人而言实在浪费时间,除了那一般的收入之外,而且,健康的支出、对他们亲人的陪伴时间减少(太多年轻人的悲欢离合发生中...),太多的隐患!

我就不信,在让整个公司运营起来,有一定的收入的同时,就不能照顾自己的好员工!





想了想,现在中国政治的形态就是个“北奥模式",这个模式将会在今后以不同的形态的于经济实体中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