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 の VISIONS

NEVER back down ~~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2 Posts :: 34 Stories :: 9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据报告每公斤食物含锌量,如牡蛎、鲱鱼都在1000mg以上,肉类、肝脏、蛋类则在20~50mg之间。我国预防医学科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研究所编著的“食物成分表”已列出我国部分食物的锌含量,每公斤含锌在30mg以上的有大白菜、黄豆、白萝卜;含锌在10~30mg之间的有稻米(糙)、小麦、小麦面、小米、玉米、玉米面、高梁面、扁豆、马铃薯、胡萝卜、紫皮萝卜、蔓菁、萝卜缨、南瓜、匣子;含锌不足10mg的有甜薯干
posted on 2008-07-22 09:54 子弹のVISIONS 阅读(18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5 生活手册

Feedback

# re: 生活营养 2008-07-22 09:58 子弹
    锌(补锌产品补锌资讯)执行指挥和监督躯体各种功能的有效运作以及酶系统和细胞的维护,是合成蛋白(蛋白补充产品蛋白补充资讯)质(蛋白质产品蛋白质资讯)的主要物质。它能指挥肌肉的收缩、帮助形成胰岛素,是稳定血液状态,维持体内酸碱平衡的重要物质,使前列腺正常运作,并且是生殖器官发育的重要物质。有充足的证据表明锌是合成 DNA 的必要物质。

建议日摄取量:
    成人建议每日摄取 12 ~ 15mg 。妊娠期和哺乳期的女性需要稍多一些。大量地摄取锌可能会抑制机体的免疫功能。

 

补充周期
    建议每日补充

食物来源  
    肉类、肝、海鲜、啤酒、南瓜子、栗子、蛋、乳品、芝麻、芥末等。   

需要人群:
    男性要提高体内的锌含量,前列腺患者更应该增加锌的摄取量;女性朋友在有痛经情况时要增加锌的摄入;
    流汗过多时,酗酒者、糖尿病(糖尿病产品糖尿病资讯)患者应注意补充体内的锌。
    摄取大量维生素(维生素产品维生素资讯) B6 时也要增加锌量。 >>锌对青少年的作用

缺乏症:
   体内缺乏锌元素会导致前列腺肥大、生殖功能减退和动脉硬化、贫血等疾病。

过量表现:
    不易发生锌中毒。

功效:
● 加速人体内部和外部伤口的愈合
● 消除指甲上的白色斑点
● 防止味觉丧失
● 有助于对生殖能力障碍的治疗
● 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疾病
● 促进生长发育和使思维敏捷
● 减少胆固醇的蓄积
● 有助于治疗精神失常 >>锌中毒的五大原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