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 の VISIONS

NEVER back down ~~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2 Posts :: 34 Stories :: 9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  时刻记得保存你的文档,因为电脑随时可能会死机或者停电——想想,那是经你精心编辑而成的文档啊,一旦没有了……

<2> 在双面打印的时候,打完所有奇(或偶)数页之后,一定要检查一下有没有叠页打印,否则的话,在打剩下的偶(或奇)数页时页码全乱,如果没有设置页眉页脚(或不打印页码)则更是一场恶梦。

<3> 试图复印胶片或95%以上黑色覆盖率的东西简直是一种极度愚蠢的行为。

<4> ...
posted on 2006-09-04 13:52 子弹のVISIONS 阅读(2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1.5 生活手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