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C++

不能停止的脚步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3 Posts :: 7 Stories :: 13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2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quick-cocos2d-x 的中文站是http://quick.cocoachina.com/?page_id=40,用他们自己的话说:quick-cocos2d-x(后文简称 quick)与 cocos2d-x 的关系,用一句话概括:quick 是 cocos2d-x 针对 Lua 的豪华套装威力加强版。
这里是他的介绍:http://quick.cocoachina.com/?p=1
在我试用2.2.4的时候,2.2.5发布了,目前quick也是非常活跃。
首先、按他们的文章:《设置 quick-cocos2d-x 在 Windows 下的编译环境》 http://quick.cocoachina.com/?p=253 部署好,写的很清楚了,照着做就可以了。
其次、就可以创建项目了,我这里是把quick解压到了G:\cocos2dx\quickx,然在G:\cocos2dx\quickx\bin下面,就可以看到create_project.bat,然后我们在dos命令
提示符下面输入create_project -p com.my.test 然后它就会在G:\cocos2dx\quickx\bin下面创建一个test目录(如果只有包名的情况下,它会以最后一个包名做的项目的名称)
这样我们就创建了一个项目。
第三、用Vs编译
vs的工程在G:\cocos2dx\quickx\bin\test\proj.win32下面,打开test.sln就可以了。
然后编译,就可以显示,如下图所示hello world

第四、用player运行
在G:\cocos2dx\quickx\player\win有一个player
它用可以运行你的lua工程,下如图打开你的工程,



就可以立即看到你的运行结果了。
你可以直接用文本编辑器或其它编辑你的lua文件,保存后,在player按F5就可以立即看到你修改后的运行结果。(不用编译,就是爽)
posted on 2014-07-12 14:24 冬瓜 阅读(227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原创cocos2dx

Feedback

# re: [cocos2dx笔记009]试用quick-cocos2dx-2.2.4 2014-07-15 09:31 zuhd
player.exe 在xp上运行 提示不是可执行的32位程序
google了居然没发现答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