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C++

不能停止的脚步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3 Posts :: 7 Stories :: 13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2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说明

因为工作需要分析protobuf的数据,google了一下,我个人没有找到合适的,就参考google protobuf文档,写了一个分析工具。这个项目用的是C++Builder XE10.2, win64实现。 
因为是临时定的代码,就写的很随意了,很少注释。

编译工具

C++ Builder XE 10.2

说明

  • 由于C++Builder自带的C++编译不支持C++11,只好选择64位版本。
  • 包中已经带有已经编译好的 prototools.x64.exe , 可以在64位系统下直接运行。
  • 使用的时候,对应的树节点,请点右键,做相应的选择。
  • 注意,要分析数据是原始生成的protobuf数据,保存到文件。

代码地址

https://code.csdn.net/zdhsoft/protobuf_tools/tree/master

posted on 2017-08-19 21:51 冬瓜 阅读(12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原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