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C++

不能停止的脚步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3 Posts :: 7 Stories :: 13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2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C++语言做为一个计算机语言,无可厚非的可称为最牛的语言之一。每种语言都有其应用场景。对于反射,运行时类型,其实也只是C#和java这种语言需要的多,而这种语言应用场景和C++是不重叠的。如果强用C++写这些场景的应用,我只能说,哭吧,不是罪。
现在大量的应用,都开始使用更轻量的级的语言了,如javascript,go,swift,lua等。这些语言,也同样没有反射,只提供了少量的运行时信息,但用他们开发起来,比C#和java要轻很多。现在很多手机端app,你则可以很轻松实现,而用java或Objective C,则是各种苦恼!
所以,当 华夏之火吐糟C++的时候,你知道有多少人在吐糟java和C#吗?如果说起php是最好的语言,你服吗?

C++的String和STL相比C#和java确实要差一些,早期版本的STL库还非常难读,还很多个版本实现。但是java和C#这些库比起javascript,lua等语言重很多了。

所以具体的开发,还是选择合适的语言,这样开发,才能呵呵。在各自的应用场景,其实是不能相互替代的。
posted on 2017-07-05 16:16 冬瓜 阅读(6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原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