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C++

不能停止的脚步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3 Posts :: 7 Stories :: 13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2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基于2.2.2版本)
这步比较麻烦,不像vs2013那样好设置。参考了很多文章。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只有慢慢摸索了。在这里贴出来,希望能让大家能少走点弯路。
还是其于前面的文章提到的mylib这个例子。[cocos2dx笔记003] Vs2013增加静态库工程
首先进到external\mylib,用文本编辑器打Android.mk

并修改图中圈中的部分

修改结果如下
LOCAL_PATH := $(call my-dir)
include $(CLEAR_VARS)
LOCAL_MODULE := mylib_static
LOCAL_MODULE_FILENAME := libmylib
LOCAL_SRC_FILES := \
src/mylibtest.cpp 
LOCAL_EXPORT_C_INCLUDES := $(LOCAL_PATH)/include
LOCAL_C_INCLUDES := $(LOCAL_PATH)/include
LOCAL_CFLAGS := -std=c99
                                 
include $(BUILD_STATIC_LIBRARY)
注:这里的$(LOCAL_PATH)就是Android.mk所在的目录。
这样,一个库工程中就OK了,下步就中,就是在自己的工程中使用。我的这个工程是xmtank示例。


上图中红色圈出来的部分就是。然后在工程的源文件或头文件中,包含这个静态库的头文件。

然后在cygwin下编译,运行。



这样,就可以在android中编译并使用你的静态库了。我现在还没有搞iOS下面的东西,暂时就没有这个iOS工程的配置了。
posted on 2014-05-11 13:11 冬瓜 阅读(21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原创cocos2d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