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C++

不能停止的脚步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3 Posts :: 7 Stories :: 13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2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注:C++Builder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快速开发应用的C++工具,做一些小工具,非常方便。当然大点的也没有关系,360要适当关掉,会提示有木马!)
C++Builder XE6,这个发布了,同时这次破解也很快发布了(以前,每次更新只是更新防破解,搞的人家懒的破解了),于是,我就有兴趣下载下来试用了,我的目的是Fire Monkey的移动应用开发。
试用结果非常不爽:
首先,C盘要留有25G的存贮空间,否则容易提示空间不够(不知道,它以生成C:\programdata下16G的临时安装文件,在安装完成后,不清掉!)

第二,安装光盘达到5G,这是我见过最大的安装光盘
第三安装完成后,试做了一个Mobily Application,确实非常容易,但是一个什么功能都没有Form,都要6-7M(安卓安装包)
第四一个Demo程序在安卓手机上启动有黑屏几秒
第五,应用资料太少了,也太少人用FMX了。而且还没有推广!虽然从Delphi XE2就有了,但是无人问津!(C++Builder版好像从XE5开始支持的)
第六,cnpack应该是没有人支持了,只支持到XE5.(现在有支持XE6了)
第七,这个版本有破解很快出来。
第八,代码编辑器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安装cnpack后,才好用一些。
最后:用它放到工作上面,会死的很惨!有空做一个Demo,就算了
另外:Fire Monkey和VCL区别还是蛮大的,不能简单移植!

当然,最终的目的还是实现了,可以轻松同一个程序在IOS和Android以及win8下面发布,重点是可以在win32下面调式运行。自带有boost 1.50和1.39,编译器也全面支持 C++ 0x11标准了。
posted on 2014-04-29 14:01 冬瓜 阅读(8645) 评论(5)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原创

Feedback

# re: 试用了一下C++Builder XE6 2014-04-29 15:54 fe
听起来开发android连QT 5都不如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试用了一下C++Builder XE6 2014-04-29 16:08 冬瓜
各有优势吧,重点是VCL是一个非常好用的一个框架@fe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试用了一下C++Builder XE6 2014-05-01 15:20 tmpcc
研究了一周,觉得已经很好了,接下来打算正式做项目用,相比qt,bcb还是更熟悉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试用了一下C++Builder XE6 2014-05-02 21:27 冬瓜
做项目的时候,多贴贴经验文章啊!@tmpcc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试用了一下C++Builder XE6 2015-06-26 16:50 zhanghaode
请问,我的程序中断不了啊,加了中断点是红色的 运行之后就变成红色圆圈里面一个x。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