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C++

不能停止的脚步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3 Posts :: 7 Stories :: 13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2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我主要接触的C++编译器是VC和GCC,GCC从4.8.0开始,全面支持C++0x11。
现在Cygwin最新版已经是gcc4.8.2了,集成MinGW的TDM的GCC也是4.8.1,国内常见的linux系统:RHEL,其中7 beta已经是带有GCC 4.8.2了,相信正式版不远了(CentOS7也不远了)。
windows下面的VC2013,已经能够支持大部分C++0x11了。
C++Primer(第6版)也出来了,C++0x11相关的书也出来了。
手机应用框架:Cocos2dx 3.0beta,是重新写的cocos2d,其中使用了大量的C++0x11的概念,很多Objective C的兼容都却除了。
2014年,将是C++0x11全面普及的一年。
其它还有非主流C++Builder也支持很多C++0x11了(注:大量的C++Builder/Delphi版本更新,以防盗本为主,不是以新功能更新为主)
posted on 2014-01-20 13:40 冬瓜 阅读(29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原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