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C++

不能停止的脚步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3 Posts :: 7 Stories :: 13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2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boost 1.44出来了,库也越发成熟了。相应的资料也多了,用的人也多了。
它的强大功能,让人流口水。能想到的功能它都有了。现在很多开源库,都是基于boost上做的。

它的长处,也是最让人头痛的地方,它把模板,宏发挥到极致。(C++真是一个最NB的语言)

我也有一个小型的开源库,还在进行完善中。很多功能需要开发,这个比较费时。
所以在选择重造车轮前,有一个巨大的问题摆在我面前:boost要不要用?

最后,我只有让步了,我的小型库完善后与boost一起使用。

一个中文的boost说明http://zh.highscore.de/cpp/boost/
我的小型库:http://xmcommon.googlecode.com/svn/trunk/
我的下一步重点就是网络模型和更加完善的多任务系统了。
posted on 2010-10-06 23:36 冬瓜 阅读(8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原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