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Updates....

Do Things Right. Do Right Things.

  C++博客 :: 首页 ::  ::  ::  :: 管理 ::
机器升级了,今天哼哧哼哧新购置的内存条(如下图片可不是真实的呵,是来自泡泡网上的参考图片)。

这根内存条(Kingston 512M DDR400)和我原先的Kingston 256M DDR400并在了一起,插在了我那为AMD 754针脚打造的、不支持双通道、不支持DDR2的主板上,尽管速度没有DDR2快,但是感觉还是很不一样,不仅速度上了一个档次,同时我那希捷7200.7 80G的硬盘由于虚拟内存的占用少了、读写次数变少了,也没有原先抗议的那么厉害了。感觉那是相当的不错!哈哈哈!

再想想今天人家代理店的五个人(4 Boys and no girl)为了等我一起逛街(事情说来话长,就不说了……),12点钟下班后(今天上午是他们上班的最后半天,下午便放假了)还在路边站了那么长时间,尽管从他们站的地方(麦当劳门口)看来,他们有可能是吃了5成饱在等我(我中午12点接到他们电话,正欲吃饭,由于时间紧迫,导致出门前只吃了一片面包来慰劳我那急需能量的身体),但是他们的态度一般般,不过还是支持了!(因为我很善良,hia hia)同时将这个店铺推荐给所有武汉的朋友——新胜科技。
20007.2.12
内存Insert之后开机,只有一段小小的插曲,希望各位朋友能够注意,那就是事先我打开了系统的休眠功能(默认在System分区中分配一块和内存同大小的区域);

而由于内存容量的变化,导致系统第一次进入桌面后在5分钟内立刻停止了硬盘的工作,进入了“无法唤醒的待机状态”(我自己创造的一个名词,呵呵呵,也就是状态和待机的状态是一样的,但是却无法被唤醒),后来呢,更是连桌面也没进去便直接进入“无法唤醒的待机模式”了……

接连数次重启后,我只能尝试着进入安全模式。也不知道为什么,进入安全模式后一切正常,系统没有任何问题,只是我检查了System分区后没有发现hiberfil.sys文件(启动休眠后,系统会自System分区自动建立一个同内存等大小的hiberfil.sys文件,用于在硬盘里存储内存中的数据),同时控制面板的电源选项卡中没有了休眠选项卡。几分钟后再次重启进入正常启动模式,一切正常,休眠空间正确分配为768M。
所以在这里给各位提个醒,就是增加内存前先将休眠模式关掉,不然会遇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呵呵呵,现在一切运行正常,刚才还跑了会NFS,将原先鉴于内存容量有限不是特别敢开的特效打开了若干,一切正常,hoho!
最后祝各位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和新年里统统都快乐了!
posted on 2007-02-12 17:48 rivest 阅读(1929) 评论(5)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ife

评论

# re: 新购置了Kingston 512M DDR400内存条 2007-02-13 01:41 akira
这条内存什么价格...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新购置了Kingston 512M DDR400内存条 2007-02-13 09:51 江水兽
啊哈 你也来看看了 呵呵呵 是RMB 295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新购置了Kingston 512M DDR400内存条 2007-02-13 09:52 江水兽
这个价格居然是和pcpop上的参考价格一模一样 让我也有点吃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新购置了Kingston 512M DDR400内存条 2007-02-13 11:30 天下无双
我上个星期买了一跟DDR533 512M的现代的条子,在广州太平洋,290¥,我怀疑是别人用过的,卖给我。晕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新购置了Kingston 512M DDR400内存条 2007-02-13 12:01 江水兽
@天下无双
呵呵呵 碰到这种事情就太不爽了
你可以用CPU-Z这款软件检测一下条子的相关信息 包括出产日期 看看是不是进一段时间生产的
如果不是 呵呵呵 那就很倒霉了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