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Updates....

Do Things Right. Do Right Things.

  C++博客 :: 首页 ::  ::  ::  :: 管理 ::
如题,再也不买二手车,要买就买新的!

前不久花了240大洋买了一辆带有减震系统的二手电动车,入手不到两星期,后胎便爆掉了、在一个跟平日一样平静的早晨悄无声息的爆掉了……
我安谧的神经被小小的愤怒火花电了一下。顶着酷暑走了两站路,终于碰到了修自行车的地方(两站路呀,平时可能不算什么,可是对武汉的夏天这种环境来说,这简直就如炼狱一般),花了15大洋换了后胎,问题似乎解决了!
……
今日,换后胎之后的第三天,和平时一样,骑车回家,一上车就发现蹬起来十分费劲,车后部发出很大的声响(我目前都还纳闷为什么出去的时候没有这种情况,回家的时候就有了);一路走走停停,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由于换后胎后,轮胎的轴心出现了偏差(师傅不认真,自己当时也是疏忽了、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导致有些地方偏厚、和后面的支撑架摩擦。
太晚了,找不到修自行车的地方;于是一路艰难的前进,开始碰到几个小的汽车修理店,可都不愿意帮忙修理,一家说是工具已经收起来了、懒得拿出来,一家说是怕修坏了。无论我说我只借点工具自己修,还是我以人情晓之,都不答应——估计非要说给点钱就行了的……最终到了一个主营邓禄普轮胎的汽车修理店,里面的小伙子人挺好(开始他以为我要修汽车),拿了个锤子和钢棍帮我整好了。

再也不买二手自行车了,要买就买新的!
posted on 2007-08-02 22:58 rivest 阅读(34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ife

评论

# re: 再也不买二手自行车 2007-08-03 13:28 江水兽
等以后参加工作赚钱了 第一个月的工资就去买辆捷安特 hoho~ :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26/item_detail-0db1-ab94de17503964feda9d5282e4286502.jhtml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