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Updates....

Do Things Right. Do Right Things.

  C++博客 :: 首页 ::  ::  ::  :: 管理 ::
今天下午把我余下的半年的宽带给卖掉了……
半年前用三寸不烂之舌(自恋一下应该不算刑事犯罪吧)鼓动本寝室全体人员上电信,那时候甚至把把半年之后、也就是现在才用的人的宽带钱也预收了,于是乎组成了2*300+150*2也就是恰好900块钱的的完美组合。
没想到如今自己全身而退,不能再到寝室里用宽带了,因而今天下午去隔壁寝室(他们四人全部使用的是校园网)宣扬我的降价贱卖半年宽带的“活动”——由于一开始以为没人买,便开价以不到150一半的价格60块卖出;没想到四个人一拥而上,都想要!此时才悔恨开价太低了……可是话已出口,实在不好收回,于是乎就说80块钱包网线,然后就是一声“成交”……
花了5块钱买了5m的网线和固定钉,然后去隔壁的隔壁经过两次交换(顺便帮他们解决了路由器总线路的问题),得到了一根15m的网线,接着把自己和别人的寝室门给砸出一条道,牵好了网线(本来还想直接用钻孔机把墙给打穿,直接穿过去;后来考虑到如果被管理员发现那我就吃不完兜着走了、只好作罢)。
白菜价格还有优质的服务,这么好的事情哪找去!
(ps:有时候真是佩服自己的“搞破坏”能力和服务态度,这么好的服务质量让人家后来都觉得太便宜了……不过总算是没有全亏掉……有时候人还是阿Q一点好……)
 
顺便给大家看一看我目前电脑主机的状况,电源出现的奇怪问题——居然和重力有关系!不过像下面这样子就可以很稳定的运行了,也算是给所有“机箱竖着放就死机,横着放不死机”的同胞们一种新的解决思路,将电源转换一个方向或许就可以解决问题!

posted on 2007-09-10 19:31 rivest 阅读(2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if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