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Updates....

Do Things Right. Do Right Things.

  C++博客 :: 首页 ::  ::  ::  :: 管理 ::

上篇随笔中提到了Tor+Privoxy匿名上网(参见这里),这种方法适合于偏好一劳永逸、对隐私安全的要求高、同时对速度要求并不高的人。而在这篇随笔中我将要说明的是直接使用Privoxy来配置代理上网。

首先各位要找到一个好的代理站点查找网站,例如代理中国,上面随时会更新不少有效的代理地址。也可以使用代理猎手、ProxySwitcher等来进行查找。

1、如果你最终查找到的是一个socks代理socks_IP:port,其中socks_IP是代理IP,port是代理端口。
那么将上文中提到的config.txt中的命令代码:“forward-socks4a *.wiki*.* 127.0.0.1:9050 .”后半部分替换成为你自己查找到的socks_IP:port :
forward-socks4a *.wiki*.*  socks_IP:port

2、如果你查找到的是一个http代理http_IP:port,那么我们就需要自定义forward命令了:
首先将上述的forward-socks4命令以注释的形式去掉:
#   forward-socks4a *.wiki*.* 127.0.0.1:9050 .
然后在config.txt配置文本的任何地方(这个配置文本没有先后顺序之分,所以例如文本开头或是末尾都可以,如果你想要详细了解,可以通读这个配置文件和doc文件夹中的manual手册,还是很有意思的!)输入如下代码便可:
forward / .
forward *.wiki*.*  http_IP:port
forward :443 .
forward 192.168.*.*/ .
forward 10.*.*.*/ .
forward 127.*.*.*/ .
forward localhost/ .

这是我自己定义的命令规则,你也可以自己阅读manual手册之后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定义自己的规则!

Good Luck!
riverbeast 江水兽
posted on 2007-11-18 15:12 rivest 阅读(35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if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