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在一般中寻求卓越
posts - 1256, comments - 1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DB2 v9认证考试相关信息

Posted on 2010-05-14 20:03 Prayer 阅读(2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B2日常技巧

IBM将认证委托给了第三方的专业公司,叫Prometric,中文网址是:http://www.prometric.com.cn/aptcquery.asp?page_id=1011 (选择考场,然后点击查询)里面包含了各地有资质的认证考试点,感兴趣的可以打电话咨询。

我最近打电话咨询了北京某考试中心,以下是考试的费用。各地或各考试中心的费用有可能不一样,但相差不大,大家可以多咨询几家。

 

730,731,733,734 : 要发票价格为 900元人民币/门;不要发票价格为800元人民币/门,只需提前两三天报名即可,正常工作日考试,周六日休息。

736:v8->v9的升级考试,带发票价格为450元,不带发票为400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