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在一般中寻求卓越
posts - 1256, comments - 1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CREATE SERVER 语句 - DB2 包装器的示例

Posted on 2009-11-11 09:56 Prayer 阅读(2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B2

此主题提供了几个示例来说明如何使用 CREATE SERVER 语句来为 DB2 系列数据源上的包装器注册服务器。此主题包括一个完整的示例,该示例说明如何使用所有必需的参数来创建服务器,它还包括一个带有可选的服务器选项的示例。

完整示例:

以下示例说明了如何使用 CREATE SERVER 语句来为 DB2 包装器创建服务器定义:

CREATE SERVER DB2SERVER TYPE DB2/ZOS VERSION 6 WRAPPER DRDA
AUTHORIZATION "spalten" PASSWORD "db2guru"
OPTIONS (DBNAME 'CLIENTS390')
DB2SERVER
为 DB2 数据库服务器指定的名称。此名称必须是唯一的。不允许存在重复的服务器名。
TYPE DB2/ZOS
指定正在对其配置存取的数据源服务器的类型。
VERSION 6
想要访问的 DB2 数据库服务器的版本。
WRAPPER DRDA
在 CREATE WRAPPER 语句中指定的名称。
AUTHORIZATION "spalten"
数据源中的授权标识。此标识在数据源中必须具有 BINDADD 权限。此值是区分大小写的。
PASSWORD "db2guru"
与数据源中的授权标识相关联的密码。此值是区分大小写的。
DBNAME 'CLIENTS390'
想要存取的 DB2 数据库的别名。此别名是在您使用 CATALOG DATABASE 命令对数据库进行编目时定义的。此值是区分大小写的。

对于 DB2 数据源,此数据库名称是必需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