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在一般中寻求卓越
posts - 1256, comments - 1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备份系统图解

Posted on 2009-02-04 20:59 Prayer 阅读(1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技巧

适用机型:R,T,X系列的本本。

SL系列的本本,打开我的计算机:会看到C盘,还可以看到一个有一台电脑向一张光盘转换的小图(这是以前的隐藏分区)
直接双击此图:然后就会出现提取文件的图了:

1.开机启动到操作系统下。
2,点击开始 - 所有程序 - ThinkVantage - 创建恢复介质,出现下面的画面。


3.确认需要立即创建一组产品恢复光盘,请点选‘立即创建一组Product Recovery光盘’,然后点击确定后,系统显示正在抽取文件,请稍候。如下图所示。

稍候系统显示‘选择可刻录驱动器’,如下图所示。

4.选择要使用的刻录驱动器后,点击确定后,会出现插入光盘的提示,如下图所示。


5.此时将要创建系统恢复所需的启动CD映像,插入可写CD盘片,然后点击确定,系统就开始创建恢复光盘,如果插入的是有内容的可写光盘,系统会提示,如下图所示。

点击是继续,或点击否返回到第三步‘选择可刻录驱动器’,点击是,系统会做擦除动作,如下图所示。

 

 

6.启动CD映像创建完成,请按照下图的提示做相应的标记:ThinkVantage(TM) Rescue and Recovery(TM) 光盘, 然后点击确定。

7.接下来,系统会提示插入光盘1来继续创建恢复光盘,如下图所示。


然后点击确定,系统就开始创建恢复光盘,如果插入的是有内容的可写光盘,系统会提示,如下图所示。
点击是继续,或点击否返回到第三步‘选择可刻录驱动器’,点击是,系统会做擦除动作,如下图所示。
8. 如果用户选用的是DVD刻录驱动器,这时可以自行选择放入CD或DVD,插入一张可写DVD光盘后,点击确定,系统会提示创建恢复光盘的进度,如下图所示。


9.完成后,系统提示文件刻录成功,并将光盘标注相应的名称。

10.如果上一步放入的是CD,请按照系统的提示,依次插入光盘,分别创建出剩余的恢复光盘,并按照系统的提示分别标注相应的名称,最后系统会提示创建恢复磁盘的过程结束,点击确定结束。
本贴来自中关村在线产品论坛:<a href='http://group.zol.com.cn/'>http://group.zol.com.cn/</a>,本帖地址:<a href='http://nbbbs.zol.com.cn/35/32108_344478.html' target='_blank'>http://nbbbs.zol.com.cn/35/32108_344478.html</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