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在一般中寻求卓越
posts - 1256, comments - 1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转】word2007不显示图片的解决方式

Posted on 2010-11-24 19:22 Prayer 阅读(5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常技巧

不知从哪一天开始,突然发现我的Word 2007无法显示文档中保存的图片,只显示为一图片方框;当插入新图片时也只显示方框。

image

但是,当光标拖动边框中的各个节点时,是可以看到图片的内容的,只是鼠标一松,又没看不到图片了。而且鼠标点中图片后,也不显示设置图片的格式信息了:

image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因为Word选项的原因导致这个问题的,把该选项去掉后,就显示正常了。

具体设置路径如下:工具--》Word选项--》高级--》显示文档内容,将显示图片框前的选项前的勾去掉。

image

把那个勾去掉

image

确定后,图片显示正常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