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在一般中寻求卓越
posts - 1256, comments - 1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db2 cli

Posted on 2008-10-16 13:11 Prayer 阅读(9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C++DB2
DB2调用级接口(CLI)简介

  DB2调用级接口(CLI)是一种程序接口,C和C++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它存取数据库。

  DB2 CLI是基于微软开放式数据库连接(ODBC)规范和X/Open以及ISO调用级接口标准创建的。

   由于DB2 CLI基于工业标准,所以那些已经熟悉了这些数据库接口的应用程序开发者能够快速掌握DB2 CLI。许多ODBC应用程序不需要修改就能够用于DB2上。同样地,CLI应用程序也很容易移植到其它数据库服务器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